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268 证券简称:*ST二重 公告编号:临2014-009
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没有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2014年3月4日,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重重装”或“公司”)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融”)《关于权益变动的通知》, 2014年1月27日至2014年3月3日,中国华融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二重重装股份23,712,9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3%。

 本次减持前,中国华融持有二重重装股票278,209,454股,占二重重装总股本的12.13%;本次减持完成后,中国华融现持有二重重装股票254,496,508股,占二重重装总股本的11.1%。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上述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上述股东权益变动等事项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收购报告书摘要、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等工作。

 三、风险提示

 公司于2014年1月11日披露了《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因公司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亏损,若公司2013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