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纽银基金关于增加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旗下证券投资
基金代销机构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纽银梅隆西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与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签署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将于2014年3月6日起代理本公司旗下基金的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等业务,并参加同花顺关于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或定期定额投资前端收费基金的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如下:

 一、适用基金

 纽银策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71010)、纽银新动向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73010)、纽银稳健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675011、C类675013)、纽银稳定增利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675021、C类675023)。

 二、优惠措施

 自2014年3月6日起,投资者通过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定期定额投资上述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4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或为固定费率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基金申购费率参见相关基金的最新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三、其他事项

 本次活动仅适用于相关基金日常申购、赎回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本次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流程等其他未明事项以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的相关规定为准。投资人欲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最新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本次优惠活动解释权归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所有,有关本次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人留意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的有关公告。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纽银梅隆西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上海环球金融中心19楼(邮编200120)

 总机:(021)38572888

 传真:(021)38572860

 客服电话:4007-007-818;(021)38572666

 联系人:孙艳丽

 网址:www.bnyfund.com

 2、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773-772

 公司网站:www.5ifund.com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人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应基金的基金合同、最新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纽银梅隆西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3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