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T北磁扭亏免暂停上市
□本报实习记者 王小川

 

 

 

 

 

 □本报实习记者 王小川

 

 *ST北磁3月4日晚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3年度实现净利润1383.07万元,同比扭亏为盈,每股收益0.11元。

 公司2012年度亏损1938.81万元。此次扭亏将使得*ST北磁成功避免暂停上市的风险。此前,*ST北磁因2011年、2012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的净利润为负值,已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公司实现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处置非流动资产获得净收益1632万元;公司通过调整产品结构,使得产品毛利率水平进一步提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