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39 证券简称:辽宁成大 编号:临2014-010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
拟发行2014年第一期中期票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3月4日以传真方式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公司董事6名,参与表决董事6名。会议内容同时通知了公司监事。会议由董事长尚书志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同意票6票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公司2014年第一期中期票据的议案》。

 根据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及公司业务发展对资金的需求,董事会决定发行2014年第一期中期票据。本次发行具体方案和授权事宜如下:

 一、发行方案

 1、发行金额:本次发行中期票据的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

 2、发行期限:本次发行中期票据的期限为三年。

 3、发行利率:本次发行中期票据的利率根据发行日银行间交易商协会公布的指导利率确定。

 4、发行对象:本次发行对象为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机构投资者。

 5、募集资金用途:本次发行中期票据募集资金,用于偿还公司银行贷款10亿元人民币。

 6、承销商的聘请:本次发行中期票据由招商银行和中国银行联合承销。

 二、授权事宜

 董事会授权公司财务会计部具体经办本次中期票据发行的相关事宜,制作与本次中期票据发行有关的文件;授权董事长签署与本次中期票据发行有关的文件。

 特此公告。

 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3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