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13 证券简称:中航精机 公告编号:2014-007
湖北中航精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说明

 2012年12月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后主营业务发生了重大变化,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对公司名称进行了变更,并由此对公司证券简称进行了变更。

 二、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情况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以及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中文全称由原“湖北中航精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全称由原“Hubei Aviation Precision Machinery Technology Co., Ltd.”变更为“ AVIC Electromechanical Systems Co., Ltd.”;英文简称由原“HAPM”变更为“AVICEM”。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1月28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2014年2月28日,公司在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相关变更手续,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全称由“湖北中航精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由“中航精机”变更为“中航机电”。公司证券代码“002013”不变。自2014年3月5日起,公司将启用新的证券全称及简称。

 特此公告。

 

 湖北中航精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3月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