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本周话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惧“倒春寒” 基金咬定“成长”不放松
□本报记者 田露

 2月24日,周一,主板市场开盘即溃不成军,有关杭州等地楼盘降价及房地产信贷收紧的传闻不胫而走。接连几天,不仅主板市场大幅下跌,股票型分级基金B端“血流成河”,而且,一向“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创业板也呈现暴跌之势,众多此前被热捧的概念股终于躺在跌停板上,尤其是明显放大的成交量,更让人感觉,这一次似乎跟之前惯有的市场波动有些不一样了。

 基金经理陈涛(化名)管理的两只基金,也撤出了偏股型基金今年以来业绩排名前十以内的榜单位置,因为创业板指数的接连大跌,他的基金净值在此期间的损失很快达到了5%和6%。

 但此次大跌开始时,陈涛并没有进行止损操作。和陈涛一样淡定的,还有基金经理王华(化名)等。此时,尽管市场各种声音此起彼伏,但他们认为,2014年主板市场不可能有像样的机会,对于优质成长股来说,每一次市场恐慌中的下跌,都是买入的好时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