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力帆财务公司开业

 

 2月28日,重庆首家民企财务公司——重庆力帆财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成为重庆市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第三家集团企业财务公司,正式跻身全国175家集团企业财务公司之列,也是全国第19家民营企业财务公司。

 资料显示,力帆财务公司由重庆力帆控股与力帆股份共同出资筹建,注册资本8亿元,其中力帆股份出资3.92亿元,占比49%;力帆控股出资4.08亿元,占比51%,尹明善任公司董事长。

 据了解,力帆财务公司于2013年7月获得中国银行业管理委员会筹建批准,2014年1月23日获得中国银监会重庆监管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

 力帆集团表示,财务公司开业有利于加强公司资金集中管理,控制资金风险,整合金融资源,为力帆的实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周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