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产权信披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06 证券简称:湘鄂情 公告编号:2014-31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

1、公司虽然已于2013年初开始采取“关、停、并、转”等多种方式处置扭亏无望的餐饮酒楼门店,并于2014年取得初步成效,部分门店已开始实现盈利,但是因关闭门店而造成的损失仍然导致餐饮业务整体处于亏损状态,此次公司预计餐饮酒楼业务4000万元亏损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计划处置房产及参股股权事宜仍处于筹划阶段,尚未达成正式协议,最终能否实施仍存在不确定性。此外,虽然合肥天焱及江苏晟宜所销售产品及提供的业务不受季节影响,但目前两家公司仍在对相关业务合同进行协商沟通,最终订单合同能否在2014年第一季度内完成签订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公司此次对合肥天焱及江苏晟宜业务订单统计核算范围仅限于2014年第一季度,一季度之后两家环保公司是否可以持续保持业务拓展及盈利能力仍受市场及产业政策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4年2月2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2013年度报告摘要》中预计:2014年1月至3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盈利500万元人民币至3000万元人民币。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6000万元至7000万元亏损:6840.09万元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1、公司根据2014年前两月份运营情况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公司餐饮分子公司经营亏损及母公司相关费用合计形成4000万左右亏损。

2、公司计划于2014年第一季度出售部分房产及参股公司股权,公司通过现有账面净值并参考市场评估,经谨慎分析,预计以上资产处置将形成不超过3000万净利润。公司未来将根据相关协议实际签订情况,及时履行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3、根据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天焱生物质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天焱”)2014年第一季度业务拓展情况,经公司测算统计其将于一季度签订订单合同数量及金额,公司预计合肥天焱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为公司带来5000万元-7000万元净利润。

4、根据公司控股子公司Confident Echo Holdings Limited(肯菲登特艾蔻控股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51%股权)之全资孙公司江苏晟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晟宜”)业务拓展情况,2014年第一季度江苏晟宜预计在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为公司带来1000万元净利润。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修正是公司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未来披露的2014 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

2、本次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出现偏差的主要原因为,公司相关子公司未能及时上报拟于一季度完成的房产和股权处置情况,公司将依据相关规定追究相关负责人责任。

3、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二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