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422 证券简称:湖北宜化 公告编号:2014-010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七届十九次董事会于 2014年 2 月 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董事 11 名,实参与董事 10 名,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0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同意选举虞云峰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二、《关于选举虞云峰为公司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0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同意选举虞云峰先生为公司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三、《关于变更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0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公司董事王华雄先生因工作变动,拟不再担任本公司董事职务。经公司董事会推举,由蒋本山先生担任公司第七届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就关于提名蒋本山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候选人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关于公司提名蒋本山先生为董事候选人的程序符合有关规定,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同意提名蒋本山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此项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关于召开 2014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巨潮资讯网公司同日公告 2014-011)

 表决结果:同意10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特此公告。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八日

 附:简历

 虞云峰,男,1969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程度,化工机械工程师。曾任湖北楚星化工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公司磷铵事业部部长、宜化肥业公司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总经理。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决议公告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零,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董事、高管的情形。

 蒋本山,男,1965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程度,高级会计师。曾任鄂尔多斯联合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内蒙古宜化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在湖北双环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决议公告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零,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高管的情形。

 证券代码:000422 证券简称:湖北宜化 公告编号:2014-011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事项:

 (一)本次会议为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由本公司董事会召集。本公司于2014年2月28日召开公司七届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董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召开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对上述议案进行审议。

 (三)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的召开合法、合规。

 (四)会议时间:本次股东大会定于2014年3月20日上午10:00整召开。

 (五)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召开,现场投票方式

 (六)出席对象:

 1、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3月18日。凡是2014年3月18日(股权登记日)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该等股东有权委托他人作为代理人持股东本人授权委托书参加会议,该代理人不必为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

 3、公司邀请的其他人员。

 (七)会议召开地点:宜昌市沿江大道52号公司六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已经公司七届十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相关决议公告均已在公司指定媒体刊载,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具备合法性、完备性。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事项为:

 《关于变更董事的议案》(详见巨潮资讯网2014年3月3日公告2014-010)

 三、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现场、信函或传真方式。

 2、登记时间:2014年3月18日交易结束后至股东大会主持人宣布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及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之前(节假日除外)。

 3、登记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5区3号楼702室或股东大会现场。

 4、登记和表决时需提交文件的要求:

 法人股股东持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出席人身份证;个人股股东持股东帐户卡、持股凭证和个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持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

 四、其它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15区3号楼702室

 邮政编码:100070

 电 话:010-63704082

 传 真:010-63704177

 电子信箱:zyj@hbyh.cn

 联 系 人:张中美

 2、会议费用:出席会议者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八日

 附:股东代理人授权委托书(样式)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 (本股东单位)出席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代理人姓名:

 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姓名:

 委托人证券帐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书签发日期:

 委托有效期:

 表决权限(请在选择栏目上划勾,单项选择,多选无效):

 1、具有全权表决权;

 2、仅具有对本次股东大会通知中提及议案的表决权;

 3、具有对本次股东大会部分议案的表决权。

 (部分议案表决权必须另外单独说明,并附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签名(法人股东加盖单位印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