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基金推宝粉云小二计划

 

 

 2月27日,天弘基金正式发布“宝粉云小二计划”。天弘基金表示,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就是打造“宝粉生态圈”,给余额宝用户们搭一个发挥才能、传播快乐的平台,让快乐增值、幸福加倍。“宝粉云小二计划”则是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内容。

 天弘基金介绍,“云小二”理念源于客户帮助客户,宝粉们经常在微博、论坛上互相帮助,解答新宝粉的问题,切身体会有助于让其他宝粉更好地理解余额宝的内涵和功能,以及对风险的认知。因此天弘基金打造了“宝粉云小二”计划,包括线上网站平台和线下云客服招募,以及多种宝粉活动,作为客服补充力量。

 对于近期余额宝收益下降问题,天弘基金表示,由于年底和春节前市场资金面都比较紧张,所以投资货币基金的投资者享受到了较高的收益,而节后资金紧张的现象有所缓解,余额宝的收益也会向正常水平回归。

 对于很多投资者担心的购买余额宝等会否出现亏损的情况,天弘基金称,投资理财不等同于存款,理论上存在亏损可能,但现实中,国内所有货币基金历史上从未发生过年度亏损。同时,天弘基金的管理团队也在背后做了大量的风险控制工作,利用大数据精准预估申购赎回,提前准备头寸,相比于传统货币基金有更多先进的技术支持,所以投资者不必太担心。(曹淑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