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城建
拟清退华润交投10%股权
□本报记者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记者从江苏省产权交易所获悉,华润交通设施投资(南京)有限公司10%股权目前挂牌征集意向受让方,挂牌价格为2660万元,挂牌方为南京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华润交通设施投资(南京)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建设以及相关配套交通设施的建设等。2013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为0元,显示公司所承担项目并未正式运营;净利润为亏损410万元。

 以2013年10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公司净资产为22633万元,本次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2263万元。本次挂牌价格比评估价格高出约400万元。

 股权结构显示,城市交通设施发展(香港)有限公司为标的公司控股股东,持有90%股权;南京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另外10%股权,本次拟全部转让。由于其他股东并未放弃优先购买权,公司控股股东方面可能成为接盘方,从而全资控股华润交通设施投资(南京)有限公司。

 本次转让方开出的接盘条件较为简单,只要求意向受让方须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企业法人,注册资本不低于50万元,且具有良好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