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下午3时开幕

 记者2日从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组获悉,截至2日17时,已收到委员提案1130件,立案637件。

 据介绍,今年的提案着重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大建设”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从不同的角度提出意见建议,如城镇化建设、区域经济发展、金融财税体制改革、生态环境保护、科技自主创新、防范和化解地方债务风险、转变政府职能、教育综合改革、医药体制改革等。(据新华社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