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信健康民生混合基金
把握经济转型建仓良机

 

 

 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以调结构和改民生为主基调的经济转型进入关键期。这也促使公众对健康民生相关服务的需求呈现出多量、多样的变化趋势,并空前推升健康民生相关领域行业及公司的投资价值。

 建信健康民生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姜锋表示:“2014年GDP增速将保持在7.5%左右,经济增长中枢或仍将延续平稳下滑趋势;流动性和资金价格都将维持中期偏紧的水平,A股市场难言整体趋势性行情,将延续2013年以来的结构性行情,其中也蕴含主题投资机会。选择此时发行建信健康民生混合基金,也是在顺应中国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捕捉其中的健康民生投资主题相关行业及公司的投资机会。”

 “从过往业绩不难看出,健康民生投资主题相关行业及公司在2013年极具成长性。但是这种成长在2014年能否得以延续,需要在基金组合构建过程中仔细甄别。”(曹乘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