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77 证券简称:和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4-7
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类型及金额:公司10万吨/年蛋氨酸项目(一期工程5万吨/年)技术引进、技术许可及与技术相关的专有设备等采买合同。金额分别为1,434万欧元;114,855万日元。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对当期业绩无重大影响,对公司蛋氨酸项目实施后的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一、合同签订、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近日,公司在四川省成都市与日本国日挥株式会社、欧洲公司(根据合同保密条款要求,不予披露)分别签订合同,使公司从日本国日挥株式会社、欧洲公司取得蛋氨酸制造的全套技术及其专有设备和获得相关的技术服务。合同总额欧元:1,434万元,日元:114,855万元,折合人民币约:18,956万元。

 合同对方均与上市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产权、资产、人员等方面的其它关系;在本协议签订之前也无任何业务往来、债权债务关系。

 二、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一)蛋氨酸项目系公司计划实施的项目。蛋氨酸是合成氨基酸,广泛的应用于医药、饲料添加等用途。上述合同的履行,标志着公司通过引进环保、节能、清洁工艺先进技术的蛋氨酸项目按计划进行,该项目建成后,将会丰富公司的产品链,增加公司的利润来源。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与合同对方形成依赖,对上市公司业务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二)对上市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资产净额和净利润无重大影响,未来公司蛋氨酸项目实施及其建成投产后将使公司的资产总额、资产净额和净利润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3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