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新公告速览

 (上接B001版)

 双林股份(300100)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

 宝利沥青(300135)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和顺电气(300141)公布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公告。

 宋城股份(300144)发布关于公司2013年度跟踪报告。

 初灵信息(300250)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梅安森(300275)经重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税务局核准同意,公司所属期为2013年12月的软件产品收入实际税负超过3%的部分享受即征即退的税收优惠政策。公司于2014年2月27日收到上述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款合计1,123,162.56元,该部分退税所得将计入公司本期的营业外收入并对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吴通通讯(300292)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以资产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关于制定〈江苏吴通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行为规范〉的议案》、《关于制定〈江苏吴通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防止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利用职务之便损害公司利益管理办法〉的议案》等议案。

 邦讯技术(300312)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我武生物(300357)公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