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汽集团
加大在合肥投资
李香才

 安徽省经信委网站消息,合肥市政府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24日签订关于共同加快合肥汽车产业发展的合作协议。合肥市将在促进江汽集团扩大投资、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建设、政府采购等方面给予支持。

 根据协议,到2017年,江汽集团公司将在合肥投资125.5亿元,新建轻卡基地、重卡和发动机合资项目、高性能汽油发动机项目、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项目、新能源汽车等重点项目,新增销售收入357.5亿元,本地配套率将达到60%,配套产值将达到303亿元。到2020年,江汽集团公司实现汽车产销量100万辆,销售收入1000亿元,在合肥产业链完成工业总产值2000亿元。

 据介绍,2011-2013年江汽集团公司在合合肥产业链(含江汽集团公司及配套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2400亿元,工业增加值为285亿元,贡献税收总额约97亿元。2013年,江汽集团公司全年实现销量51.97万辆,实现营业收入390.19亿元,同比增长12.02%。江汽集团公司在合肥产业链完成工业总产值790亿元,贡献税收总额37亿元。(李香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