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银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526 证券简称:银润投资 公告编号:2014-006

 厦门银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赣州晨光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诉讼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2月17日,厦门银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赣州晨光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光稀土”)及其实际控制人黄平先生转来的由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2014年2月14日发出的案号为(2014)沪二中民四(商)撤字第6号的《开庭传票》,以及《撤销仲裁裁决申请书》等相关诉讼材料。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舜元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舜元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撤销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国际仲裁中心)【2014】沪贸仲裁字第025号仲裁裁决的申请,并将于2014年3月13日开庭审理。(关于【2014】沪贸仲裁字第025号仲裁裁决及其相关的仲裁事项请详见公司于2014年2月8日披露的2014-003号公告)

 公司将对案件进展情况保持关注,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取得及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银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2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