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
复审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288 证券简称:海天味业 公告编号:临2014-002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

 复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2014年2月14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广东省2013年第一批通过复审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粤科高字【2014】19号),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佛山市海天(高明)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明海天”)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复审,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为GF201344000078,有效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期限为2013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高明海天将根据相关规定,在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后,尽快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享受“减按15%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税收优惠政策。

 特此公告。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