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海行者:
牛市脚步临近

 客观来看,目前A股仍存在自身的一些问题,经济数据持续下滑,制造业仍维持低迷状态,给权重板块特别是周期类品种带来巨大压力,这一点从2013年年报来看表现十分明显,周期类品种业绩出现明显下滑,由于权重较大会给指数带来压力。另一方面节后央行一直采用零操作,并未向市场注入资金,仍保持中性偏紧的货币政策。

 但是面临这些压力,大盘上攻的脚步没有停止,主力克服各种压力,持续上攻。现在人气正处于高涨阶段,且仍有上升的趋势。上周三涨停家数接近70家,本周一涨停家数接近100家,连续涨停潮让人感觉牛市脚步的临近,此时应做好准备把握好一轮轰轰烈烈的反弹行情。操作方面,首先注意回避一批前期强势品种将存在调整风险,这类品种在本周出现高位出逃的迹象。重点挖掘低价股补涨机会,特别是长期底部横盘,刚刚底部启动的个股上涨会极具爆发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