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成国际
发行RQFII平衡型基金

 日前,大成基金旗下全资子公司大成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推出香港市场上首批RQFII平衡型股债混合公募基金——大成中国灵活配置基金。

 该基金是大成国际旗下第二只RQFII公募基金,也是RQFII新法规颁布后香港市场上第一批股债混合型公募基金。有别于第一批以债券投资配置为主的RQFII基金在投资上所受的严格限制,大成中国灵活配置基金在投资上并没有“必须将不少于80%的基金资产净值投资于债券及不能将多于20%的基金资产净值投资于A股股票”的限制,这有利于基金经理按照市场情况自由选择内地股票或债券作为投资标的,根据宏观经济形势、市场变化以及组合类投资标的的具体情况作出灵活配置,为投资人更好地争取收益。

 此外,大成中国灵活配置基金也和目前在香港上市的RQFII交易所基金不同,后者受法規所限,必须追踪某一确定的基准指数,不论该指数表现如何。大成中国灵活配置基金不设任何基准指数,基金经理可根据具体的市场形势自由调配大盘、创业板及中小板的投资比例。(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