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0 股票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4-005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光学膜产品通过LG Display量产认证并批量供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通过认证背景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近日收到子公司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有限公司的报告,其生产的光学膜产品经过近一年的产品认证工作,近期通过LG Display(中文:乐金显示,下称:LGD)株式会社量产认证,目前已开始批量供货。

 LGD是全球500强企业,为韩国LG集团旗下的专业TFT-LCD供应商。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韩国首尔。其一直主导着全世界TFT-LCD产业的发展,LGD的技术标准公认为是TFT-LCD的行业标准。

 LGD在韩国拥有8家面板工厂,2家模组工厂,海外拥有3家模组工厂,每年的产量占全球市场产量的五分之一以上,为LCD行业的全球领导者。作为全球第2大液晶显示技术厂商,LGD是业内唯一拥有第2代到第8代全部生产线的企业,6、7代生产线世界规模最大。

 根据权威市场调查机构Display Search的调查结果,2012年,LGD生产的9.1英寸以上大型TFT-LCD的市场占有率达到29%,居世界第一位。按产品类别来看,LGD在TV用LCD的市场的占有率为24.6%、笔记本电脑用LCD市场的占有率为33.3%、显示器用LCD市场的占有率为28.2%,此外,还在平板电脑用LCD领域创下39.4%的市场占有率记录,主要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均达世界第一位。

 二、通过认证概况

 公司自2012年起推进LGD的光学膜产品认证,近期通过量产认证。开始量产供货,供货数量由每月订单下达。

 三、通过量产认证意义

 公司光学膜产品本次通过LGD的产品量产认证并开始量产供货,是继成功开发群创光电、冠捷科技等国际一线客户后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对于公司2014年2亿平米光学膜产业集群项目的产能释放将带来重要的支持作用。

 四、风险提示

 对LGD供应的光学膜量产供货数量是按照月度订单下达。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2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