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398 股票简称:凯诺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4—007号
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凯诺科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于2014年1月15日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具体详见2014年1月18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4—001号)。截至目前,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完成标的资产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备案登记事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交易的实施情况

1、标的资产的过户完成情况

本次重组标的资产为海澜之家100.00%股权。为便于本次重组的实施,凯诺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将持有的海澜之家1%股份转让给本公司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江阴圣凯诺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凯诺”)的议案。2014年2月17日,海澜之家原股东将100%海澜之家股权转让给凯诺科技及凯诺科技将1%海澜之家股权转让给圣凯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同时完成。并从前述之日起,凯诺科技享有与标的资产相关的一切权利、权益和利益,承担标的资产的风险及其相关的一切责任和义务;本次交易的认购人依法完成了将标的资产交付给发行人的法律义务。

上述交易完成后,海澜之家现有的股权结构如下:

序号股东名称持股数(万股)持股比例
1凯诺科技99,00099.00%
2圣凯诺1,0001.00%
 合计100,000.00100.00%

2、相关债权、债务处理情况

本次重组的交易标的为海澜之家100.00%股权,不涉及相关债权、债务的转移情况。

3、存量股转让过户情况

海澜集团有限公司、江阴第三精毛纺有限公司已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文件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存量股转让事宜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办理股份转让登记手续,并于2014年2月7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根据该确认书,江阴第三精毛纺有限公司原持有的凯诺科技150,578,388股存量股份已经过户至海澜集团有限公司名下。

4、后续事项

(1)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股份登记事项

公司尚未完成《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约定的向海澜集团有限公司发行1,615,384,615股股份、向荣基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发行1,346,153,846股股份、向国星集团有限公司发行346,153,846股、向万成亚太投资有限公司发行192,307,692股股份、向海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发行192,307,692股股份、向江阴市晟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发行115,384,616股股份、向上海挚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行38,461,539股股份的新增股份登记、上市手续。

公司尚需就本次交易涉及的股份变动事宜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办理股份登记及上市手续,并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登记手续,目前上述事项正在办理过程中。

(2)修改章程及董事会、监事会、高级管理人员调整事项

本次交易实施完成后,凯诺科技将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换届及监事会换届、章程及部分公司治理制度修订事宜,并由新一届董事会完成选举董事长、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修订部分公司治理相关制度等事项。

(3)后续工商变更登记事项

凯诺科技已取得商务部出具的《商务部关于同意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商资批[2014]123号),后续需向工商管理机关办理注册资本等事宜的变更登记手续,该等事宜不存在无法办理完成的风险。

二、关于标的资产过户情况的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1、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独立财务顾问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2月17日出具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重大资产重组实施情况之资产过户专项核查意见》,认为:

凯诺科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重大资产重组的批准、核准和实施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次交易已获得了必要的批准或核准,相关协议中约定的先决条件均已满足,且已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了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双方已完成资产交割,凯诺科技已合法拥有海澜之家100%的股权。本次交易的资产交割符合《公司法》、《证券法》、《重组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交易涉及的股份登记、工商变更、董事会及监事会换届等后续事项,不存在法律障碍。

2、律师核查意见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法律顾问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于2014年2月17日出具了《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关于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重大资产重组资产过户之法律意见书》,认为:

本次交易已获得交易各方权力机构及商务部、中国证监会的有效批准;标的资产已完成过户手续,相关权益已归发行人所有;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过户完成后,发行人尚需就分别向海澜集团发行1,615,384,615股,向荣基国际发行1,346,153,846股,向国星集团发行346,153,846股,向万成亚太发行192,307,692股,向海澜国贸发行192,307,692股,向江阴晟汇发行115,384,616股,向挚东投资发行38,461,539股股份事宜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和上交所申请办理新增股份登记托管和上市手续,且需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申请办理注册资本、实收资本等事宜的变更登记手续。

三、备查文件

1、《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重大资产重组实施情况之资产过户专项核查意见》;

2、《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关于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重大资产重组资产过户之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凯诺科技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