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公司总数增至90家
专项子公司达63家

 根据证监会最新公布的信息,加上2014年1月最新成立的中金基金,截至2014年1月,国内基金管理公司总数已达90家。此外,今年1月新增1家基金资管子公司,即鑫元基金的鑫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至今年1月,基金管理公司从事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的子公司数已达到63家。

 最新的基金销售支付结算机构名录显示,基金第三方支付机构共计13家,2014年1月获批的是深圳市壹卡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壹卡会),目前合作的基金公司为平安大华基金。公开信息显示,壹卡会是平安付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平安付科技”)的前身,是平安集团布局第三方支付的重要构成。分析人士认为,同样作为平安集团旗下公司,或许平安付会与平安大华基金有相关合作。(曹淑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