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

旗下基金所持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2008】38号)及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管理人)自2008年9月16日始,对旗下基金所持符合条件的长期停牌股票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详见本管理人2008年9月16日的有关公告)。

根据上述公告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关于发布中基协(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等文件,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自2014年2月17日起,本管理人对旗下基金所持股票华谊嘉信(300071)按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ccfund.com.cn

客户服务电话:400-8868-666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八日

关于长城岁岁金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份额折算结果的公告

根据《长城岁岁金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简称“基金合同”)的规定,本基金管理人于2014年1月17日刊登了《长城岁岁金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第一个封闭期赎回及下一开放期申购安排公告》,长城岁岁金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第一个封闭期当期赎回日为2014年1月24日至2014年1月30日,下一开放期的申购日为2014年1月24日至2014年2月13日。

自2014年2月14日起本基金进入第二个封闭期,本基金基金合同规定:“每个封闭期的第一个工作日,本基金将进行基金份额折算(首个封闭期除外)。基金管理人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在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份额所代表的资产净值总额不变的前提下,对本基金所有份额进行折算。基金份额折算后,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元,基金份额数额按折算比例相应调整。”

 根据上述规定,本基金管理人于2014年2月14日对本基金份额实施了份额折算,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2014年2月14日,本基金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本基金折算后份额=折算前份额×折算比例。份额折算比例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如下表所示:

基金份额名称折算比例折算前基金份额净值折算后基金份额净值
长城岁岁金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1.0442773711.0441.000

二、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次基金份额折算会使投资人持有的基金净值降低,基金份额增大,但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所代表的资产净值总额保持不变,投资人利益不受影响。

 2、投资人自公告之日起可查询本基金管理人确认的折算后份额。投资人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8868-666)或网站(www.ccfund.com.cn)了解或咨询详情。

 特此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2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