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上市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T国发2013年扭亏
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本报记者 钟志敏

 □本报记者 钟志敏

 

 *ST国发披露年度报告。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2亿元,同比下降16.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68.85万元,同比扭亏;基本每股收益0.04元。

 2013年,公司进一步稳固了医药和农药产品的主业地位,大幅减亏,主营业务经营状况较去年有明显改善。当年,公司通过处置闲置资产等增加利润3493万元。

 2014年,公司计划实现销售同比增长30%;费用控制在1.2亿元以内;成本控制在4.9亿元以内。如果公司定向增发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销售收入和经营业绩可能有较大增长。

 公司称,经审计的2013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净利润、净资产、营业收入等指标均不触及退市风险警示条件,也不触及该条款规定的其他情形。鉴于此,公司已向上交所提出了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的申请。上交所于收到公司申请之日后的5个交易日内,将决定是否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于2014年2月18日起停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