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27 股票简称:新时达 公告编号:临2014-017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2月17日上午10:00 在上海市嘉定区新勤路289号公司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

 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4年2月10日以邮件方式送达到全体董事。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纪德法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的董事9名,实际参加的董事9名。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和审议,以记名投票方式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免去袁忠民先生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为了公司机器人业务的更好开展,拟由袁忠民先生专职负责公司机器人经营工作,故免去袁忠民先生公司总经理职务,不再全面负责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9名赞成,占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的100%;0名弃权,0名反对。

 二、《关于聘任纪德法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鉴于袁忠民先生专职负责公司机器人经营工作,并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故聘任纪德法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9名赞成,占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的100%;0名弃权,0名反对。

 三、《关于选举袁忠民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9名赞成,占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的100%;0名弃权,0名反对。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上述有关选举副董事长及任免总经理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巨潮咨询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管职务变更的公告》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2月18日

 附件:

 人员简历:

 纪德法先生:男,中国国籍,拥有加拿大永久居留权,1951年11月出生,山东工业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研究生,北京大学EMBA,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1968年—1974年就职于江苏省盐城动力机厂;1974年—1986年就职于江苏连云港化工矿山设计院;1986年—1988年山东工业大学学习工业自动化专业;1988年—1992年就职于上海市轻建房屋设备厂担任主任工程师;1992年—1995年就职于上海浦东时达电梯控制技术开发部担任总经理;1995年—2008年8月担任上海新时达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2008年8月5日,经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股东大会选举,担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三年;在同日召开的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上,被选举为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2011年7月11日,经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三年;在同日召开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上,被选举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

 纪德法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现持有公司股票72,937,236股,占总股本20.75%;其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袁忠民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0年10月出生,上海工业大学本科毕业,工程师,高级经济师。1983年—1995年担任上海卢湾区业余大学讲师,1995年起就职于上海新时达电气有限公司;2008年8月5日,经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股东大会选举,担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三年;在同日召开的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上,被聘任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2011年7月11日,经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三年;在同日召开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上,被聘任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今。

 袁忠民先生与公司或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现持有公司股票24,523,878股,占总股本6.98%;其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527 股票简称:新时达 公告编号:临2014-018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管职务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营管理需要,并经2014年2月17日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为使机器人业务更好开展,拟由袁忠民先生专职负责公司机器人经营工作,故免去袁忠民先生公司总经理职务,不再全面负责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聘任纪德法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任期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纪德法先生同时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同时,选举袁忠民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2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