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楚风:
短期强势将保持到2170点

 2133点,上证指数在几次攻击下终于站了上去,使超跌反弹又向前迈了一大步。从周一走势分析反弹的战火有望烧上2170点,短期A股的挣钱效应还将继续加大。

 为什么说2133点很重要?目前120日线、90日线都集中在这一线。如果能一次性突破这两条技术线的压制,那么整个市场的反弹性质就将发生改变。超跌反弹有望向中期反弹转变。另外一个重要原因,2133点还是周线中轨的所在。按照空间操作法,上证指数如果能突破这一线,反弹将转入周线级别。所以这一线的得失非常重要。

 上证指数站上了2133点说明整个市场的复苏较为坚定,遇到技术性压力多方不再犹豫不前,而是一鼓作气予以突破。这对于两市反弹的进一步继续会有很大帮助,对投资者的做多信心也是一种巨大的鼓舞。从技术上讲,上证指数在站上2133点之后的下一个目标应该是2170点。而由于周一两市的上涨逼迫上挡压力点终于开始了上移,如果该压力能随着指数上行突破2170点一线。那么两市的反弹幅度和时间都将出现较大的增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