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监会公开
行政审批事项目录

 

 证监会17日公开行政审批事项目录。目录显示,共63项行政审批事项需经过证监会审批。

 证监会表示,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公开国务院各部门行政审批事项等相关工作的通知》,证监会将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国务院近日决定再取消和下放64项行政审批项目和18个子项。在取消的项目中,有3项涉及证监会,分别是证券公司借入次级债审批、境外期货业务持证企业年度外汇风险敞口核准、证券公司专项投资审批。(毛万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