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开行20日
增发50亿固息金融债

 国家开发银行17日发布公告称,该行定于2月20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增发2011年第三十四期固定利率金融债券不超过50亿元。

 国开行此次将增发的2011年第三十四期债券为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按年付息,到期日为2014年6月2日,目前剩余期限不足4个月。该期债券起息日为2011年6月2日,票面利率为4%。此次增发缴款日为2014年2月24日,上市日为2月28日,兑付日为2014年6月2日,上市后同对应的原债券合并交易。

 本次增发的债券固定面值,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招标方式,投标人可在一定数量标位内进行不连续投标,标位区间设置由发行人在发行前向市场公布。本期债券无基本承销额,无承揽费及兑付手续费。(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