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963 股票简称:岳阳林纸 公告编号:2014-006
债券代码:122257 债券简称:12岳纸01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和公司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证监会公告[2013]55号)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辖区上市公司承诺履行工作的通知》(湘证监公司字[2014]3号)的要求,公司对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前期已承诺的事项进行了梳理清查,现将承诺履行情况公告如下:

一、截至公告日,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未有超过承诺履行期限未履行承诺的情况。

二、截至公告日,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尚未到期的承诺事项:

与再融资相关的承诺资产注入控股股东泰格林纸集团未来将努力增强沅江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如果中冶集团未能成功重组泰格林纸集团,沅江纸业将在未来三年内通过非公开发行或资产出售的方式注入上市公司;如果中冶集团成功重组泰格林纸集团,沅江纸业将作为整体上市资产的一部分注入上市公司。

2011年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原中国纸业投资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纸业”)成功重组泰格林纸集团,泰格林纸集团将继续履行该承诺。

2010年6月28日承诺,长期未违反承诺。

公司与沅江纸业签订《委托管理协议》,自2014年1月1日起受托管理沅江纸业除股东会、董事会权限以外的全部生产经营管理,期限三年。

避免同业竞争

实际控制人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控制人中国纸业

3.若诚通集团/中国纸业明确表示,其投资或者收购与岳阳林纸主营业务相同或相似的业务,系基于诚通集团/中国纸业的整体发展战略,并且诚通集团/中国纸业在投资或收购过程中,已做出可以向岳阳林纸转让该等业务的安排。在此情况下,诚通集团/中国纸业应在投资或收购该等业务之日起三年内,采取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监管部门许可的方式(该方式应对岳阳林纸公平合理)将该等业务转让给岳阳林纸;若不能通过上述方式解决,诚通集团/中国纸业应将该等业务转让予无关联的第三方。

4.诚通集团/中国纸业不会利用对岳阳林纸的实际控制人地位及控制性影响进行损害岳阳林纸及其股东合法权益的经营活动。

2012年4月5日承诺,长期未违反承诺
规范关联交易实际控制人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控制人中国纸业3.诚通集团/中国纸业将督促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依法行使股东权利或者董事权利,在岳阳林纸股东大会以及董事会对有关涉及诚通集团/中国纸业及其控制的其他企业事项的关联交易进行表决时,履行回避表决义务。

4.诚通集团/中国纸业及其控制的其他企业和岳阳林纸就相互间关联事务及交易所做出的任何约定及安排,均不妨碍对方为其自身利益、在市场同等竞争条件下与任何第三方进行业务往来或交易。

2012年4月5日承诺,长期未违反承诺
控股股东泰格林纸集团3、泰格林纸集团将严格按照《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依法行使股东权利或者董事权利,在岳阳林纸股东大会以及董事会对有关涉及泰格林纸集团事项的关联交易进行表决时,履行回避表决义务。

4、泰格林纸集团及泰格林纸集团控制的其他企业和岳阳林纸就相互间关联事务及交易所做出的任何约定及安排,均不妨碍对方为其自身利益、在市场同等竞争条件下与任何第三方进行业务往来或交易。

2012年4月承诺,长期未违反承诺
股份限售泰格林纸集团认购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2015年12月18日到期未违反承诺
与公司债券相关的承诺其他公司3、调减或停发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工资和奖金;

4、主要责任人不得调离。

2013年5月承诺,期限至债券到期日未违反承诺

承诺背景承诺类型承诺方承诺内容承诺时间及期限履行情况
与首次公开发行相关的承诺避免同业竞争控股股东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格林纸集团”)在其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或对本公司拥有实质控制权期间,不以任何方式直接或间接从事与本公司现在或将来主导产品、主营业务相同或相类似且构成实质性竞争的业务或活动;并将督促其所属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以及实际受其或其所属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控制的企业不以任何方式直接或间接从事与本公司现在或将来主导产品、主营业务相同或相类似且构成实质性竞争的业务或活动;不利用其在本公司的控股地位及控制关系进行损害、侵占、影响公司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经营活动。2004年承诺,长期未违反承诺
规范关联交易控股股东泰格林纸集团如出现不可避免的关联交易,将依照市场原则,本着一般商业原则,通过签订书面协议,公平合理地进行有关关联交易,以维护本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泰格林纸集团将不利用其在本公司中的控股或第一大股东的地位谋取不正当利益。2004年承诺,长期未违反承诺

特此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