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07 证券简称:多氟多 公告编号:2014—014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4 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等相关规定,对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进行专项披露如下:

 一、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管关于所持公司股份锁定承诺

 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

 本人所持公司股份在本人任职期间内每年转让的比例不超过本人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在离职半年内不转让;在申报离任六个月后的12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票数量占本人所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

 承诺期限:长期有效 。

 截至公告之日,承诺人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

 二、关于避免同业竞争承诺

 公司实际控制人李世江先生及本公司其他主要股东承诺:

 本人及本人将来可能控制的其他企业不会从事与发行人构成实质性竞争的业务,并保证不直接或间接从事、参与或进行与发行人生产、经营相竞争的任何活动,不利用对发行人的持股关系进行损害发行人及发行人其他股东利益的经营活动。本人若违反上述承诺,则因此而取得的相关收益将全部归公司所有,若给公司造成损失,将给予足额赔偿。

 承诺期限:长期有效 。

 截至公告之日,承诺人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

 三、 公司不为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提供财务资助承诺

 公司承诺不为激励对象依激励计划获取有关权益提供贷款以及其他形式的财务资助,包括为其贷款提供担保。

 承诺时间:2011年12月31日。

 承诺期限:自承诺日至激励计划实施完成。

 承诺履行情况:截至公告日,承诺人严格履行了承诺。

 特此公告。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