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16 证券简称:开元投资 公告编号:2014-001
西安开元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的相关承诺事项
履行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及陕西监管局的相关要求,公司将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公司的承诺事项履行情况公告如下:

承诺人与本公司关系承诺事项承诺时间承诺的完成期限截止目前的履行情况
陕西世纪新元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股改承诺:自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六十个月内,所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份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禁售期满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的价格不低于12.00元/股(若此期间或之前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等事项,应对该价格进行除权除息处理)。如有违反承诺的卖出行为,所卖出资金归上市公司所有。2006年01月05日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的60个月内及禁售期满后。严格履行承诺
申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西安银凯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西安高新医院有限公司从2012年到2014年的三个会计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083.79万元、3,167.04万元、4,217.85万元,若低于上述净利润,申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西安银凯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在本公司当年度财务报告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10个工作日内,以现金方式向本公司一次性将差额补足。2011年11月21日2012年到2014年的三个会计年度。严格履行承诺

注:

1、本公司控股股东陕西世纪新元商业有限公司所持本公司限售股份已于2011年4月15日上市流通;本公司2011、2012年度权益分派除息后,陕西世纪新元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诺的最低减持价格将按照下列公式调整为2.71元/股。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控股股东未进行股份减持。

2、本公司于2011年12月完成对西安高新医院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收购,该公司目前经营正常,2012年经审计后实现净利润37,497,042.83元,2013年1-9月实现净利润44,492,977.62元,均已超过收购时申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西安银凯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对其2012年、2013年的净利润承诺。

截至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均严格履行对公司的承诺事项,不存在超过承诺履行期限未履行的情况。本公司不存在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特此公告。

西安开元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