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58 股票简称:中体产业 编号:临2014-02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和天津证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相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公司对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历年来的承诺事项及履行情况进行了自查。截至2013年底,公司及相关主体未履行完毕承诺情况如下:

 公司在股权分置改革期间,于2006年12月11日公开披露了《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调整公告》及《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其中,公司实际控制人国家体育总局及大股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所做承诺如下:国家体育总局承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体产业的发展。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承诺在未来适当的时机,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并履行相应的法律程序情况下,将可提供的优质资产尽可能优先注入中体产业。

 该承诺没有明确的履约时限。截至本公告日,该承诺尚未履行完毕。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大股东了解股改时期作出的承诺,多年来一直关注中体产业的发展,并以多种方式指导和支持公司的各项工作。公司将与大股东及时沟通,密切关注承诺履行的进展情况,并根据监管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除上述承诺外,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不存在其他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

 特此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