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14 证券简称:渝开发 公告编号:2014—005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重庆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涉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工作的通知》(渝证监发〔2014〕29号)的相关要求,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对公司及相关主体的承诺情况进行了认真自查,并函询控股股东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集团”),现就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专项披露如下:

承诺方承诺事项承诺内容承诺期限履行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避免同业竞争2010年8月6日,控股股东城投集团针对重庆证监局《关于请督促解决国有上市公司同业竞争和关联交易的函》中反映的情况,为解决与公司的同业竞争问题,承诺:下属子公司重庆市诚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现住宅地产项目完成开发及销售,解决其政策性资金平衡问题后,不再新增住宅地产项目。长期截至2013年12月31日,城投集团履行了上述承诺,无新增住宅开发项目,老项目尚未完全销售完毕。
公司分红

承诺

3、在公司现金流状况良好且不存在重大投资项目或重大现金支出的条件下,公司应适当加大现金分红的比例。

4、每个会计年度结束后,公司董事会应充分考虑和听取股东(特别是公众股东)、独立董事和监事的意见,依据公司章程决策程序,提出分红预案,在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决定。

2012至2014年度截至目前,承诺事项尚在履行之中,无违反承诺的行为发生。
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其它对公司中小股东所作承诺截止 2013 年 11月 22 日,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 20%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针对上述情况,公司、控股股东城投集团和实际控制人承诺:未来三个月内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等重大事项。2013 年 11月 23 至2014 年 2月 23 日止截至目前,承诺事项尚在 履行之中,无违反承诺的行为发生。

除上述之外,无其他需专项披露的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

特此公告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