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51 900938 证券简称:天津海运 天海B 编号:临2014-007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
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下称“监管指引”)及天津证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本公司及相关主体尚未履行完毕承诺情况公告如下:

一、原非流通股股东关于股权分置改革限售流通股份的承诺

㈠公司控股股东大新华物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大新华物流”)持有本公司限售流通股份可上市流通预计时间如下(G指公司股改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即2013年6月4日):

序号股东名称所持有限售条件的股份数量(股)可上市流通时间承诺的限售条件
1大新华物流44,632,441G+12个月后1.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在十二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2.在前项规定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该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得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得超过百分之十。

89,264,882G+24个月后
267,178,476G+36个月后

大新华物流承诺若违反限售承诺,则将卖出股票所获得资金全部划入本公司账户归上市公司,并保证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承诺的,赔偿其他股东因此而遭受的损失。

承诺履行情况:上述承诺在严格履行中。

㈡公司第二大股东李天虹承诺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本承诺人所持有的原非流通股份31,571,280股在十二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承诺履行情况:上述承诺在严格履行中。

二、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不存在不符合《监管指引》要求的承诺和超期未履行承诺的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