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53 证券简称:天马精化 编号:2014-015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月27日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并选举徐敏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金百鸣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具体详见公司公告,公告编号为2012-011,2014-012,2014-013)。依据《公司章程》第八条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需对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进行相应的工商变更。同时需对董事会、监事会换届的董监事及《公司章程》的修订进行工商备案。

 2014年2月14日,公司在江苏省苏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相关事项的备案手续,并领取了江苏省苏州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徐仁华先生变更为徐敏先生。

 除此之外,公司营业执照其他内容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