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ST国通 证券代码:600444 公告编号:2014-008
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2013年12月16日,本公司接第一大股东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通知,目前正在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3年12月17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3-045)。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17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公司于2014年1月16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04)。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A股股票自2014年1月16日起继续停牌30日。

 鉴于本公司重组预案的相关事项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涉及层面比较广,方案的商讨、论证、完善及向有关部门咨询、审批所需时间较长。因此,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A股股票自2014年2月17日起继续停牌30日。

 本次重组交易对方为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目前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交易方式为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本次拟购买标的资产行业类型为装备制造及研发。

 截至本公告日,重组的各项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过程中,本公司聘请的财务顾问、律师、会计师和评估师等中介机构正在全力开展工作。公司正在酌定重大资产重组框架性方案的细节内容,并与相关部门进行积极沟通。

 继续停牌期间,本公司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待重组事项确定后,本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2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