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33 证券简称:塔牌集团 编号:2014-003
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全面友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4年2月13日,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与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水泥”)为进一步促进双方交流和合作,进行了友好协商洽谈,并达成如下全面友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

 一、协议双方

 甲方: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

 乙方: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协议主要内容

 1、生产工艺技术:加强水泥生产工艺技术、混凝土生产工艺技术、机械电器设备管理和技术等方面的相互交流,积极推进水泥行业、混凝土产业技术进步和发展。

 2、节能减排:积极开展企业“清洁生产”和“循环经济”活动,加强节能新技术研究和探索,双方协调沟通碳排放交易情况及节能减排指标,促进行业节能减排管理工作升级和进步。同时,加强对环境保护的技术交流和合作。

 3、市场营销:甲、乙双方各自建立专业的业务团队进行产品营销信息交流,包括但不限于水泥、混凝土和管桩产品市场信息交流沟通;共同维护产品市场秩序,促进市场有序竞争和行业健康发展。

 4、物资采购和物流:甲、乙双方加强物资(包括但不限于煤炭等大宗商品、机械设备、备品配件)采购及物流的信息沟通,提高物资采购及物流的质量和效率,降低采购和物流成本。

 5、新项目合作:加强新上水泥及其他项目合作。

 6、企业文化:加强企业人文交流,相互交流学习企业文化,探索和研究企业文化建设的可融性、互补性及创新性,促进和谐企业建设。

 本协议下全面战略合作以不违反垄断法律法规及其他法律法规强制性规定为前提。且双方有义务为协议对方保守未公开的商业秘密。

 三、协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双方今后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提高生产经营效率,共同推动区域水泥行业健康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对公司长期的业绩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四、风险提示

 本协议为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初步确定了总体的合作方向,具体的合作事宜仍需双方根据实际情况共同协商后确定,实施进度和对公司短期的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