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独立的孩子是玩出来的:
台湾妈咪的旅行教养秘笈

 作者:邱瑜青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因为舍不得女儿哈比比,台湾妈咪邱瑜青顶着来自长辈的质疑和压力,带着十个月的宝宝去了首尔旅行,在这个过程中,她发现环境的改变加快了女儿的成长步伐,从此,十几个月大的哈比比和爸爸妈妈,走过了香港、澳门、东京、名古屋、洛杉矶等地。

 在带宝贝玩的过程中,作者用她的“移动式教养”方法,格外注意改变女儿一成不变的生活模式,让她从小学会和陌生人相处,引导她尝试新事物,甚至让她自己打包行李来训练逻辑力……旅行不但会让亲子关系更加亲密,更能培养孩子的独立个性,从此教养孩子不再烦恼。才十几个月大就已经走过世界各地的哈比比,在旅行中学会了自然大方地和其他人相处,更会主动擦干净自己掉下的饼干屑,帮爸爸妈妈收好衣服鞋子,甚至在出发前自己收拾行李箱。

 作者更细心地总结出各色旅行小贴士,以及去各个城市的行程攻略,让你一看就上手,轻轻松松带着宝宝,在旅途中长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