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金牛理财周刊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点牛

 本周涨幅48.36%。特斯拉将在我国推广电动汽车,从事新能源动力汽车配套的金瑞科技有望获得发展契机。

 (600390)金瑞科技

 本周涨幅40.38%。虽然业绩下滑,但所处行业是污水处理等热门领域,业绩反转或翻身的可能性大。

 (300266)兴源过滤

 本周涨幅40.73%。主营贵金属工艺品,既拥有文化题材,也拥有贵金属题材,估值想像空间大。

 (002721)金一文化

 (603005)晶方科技

 本周涨幅75.73%。主营半导体封装测试业务,业绩一直较为稳定成长,成为次新股领头羊。

 (002722)金轮股份

 本周涨幅56.48%。纺织机械行业龙头企业,在各路资金的积极配置下,股价在上市后一路狂奔。

 本周涨幅46.4%。定向增发收购合正电子股权,介入车载移动互联网领域,从而提升了公司的内在估值。

 (002446)盛路通信

 (300108)双龙股份

 本周涨幅61.15%。通过资产整合的路径获得金宝药业100%股权,将现炭黑与医药双轮驱动的业务架构。

 (600211)西藏药业

 本周涨幅44.79%。公司拥有一类新药,但推广进度一直不尽如人意。股价大涨或意味着新药推广出现积极信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