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吴证券
拟控股东吴基金

 

 东吴证券1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不超过1.19亿元收购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1%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东吴基金70%的股权。

 东吴基金成立于2004年9月,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截至去年底,东吴基金合并报表资产总额2.9亿元,负债总额6290.32万元,归属母公司所有者权益2.17亿元。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08亿元、净利润3048.39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61.16万元。本次交易前,东吴证券、上海兰生(集团)有限公司、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持有东吴基金49%、30%、21%的股权。(任明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