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攀枝花牵手
30家金融机构
□本报记者 靳军 成都报道

 □本报记者 靳军 成都报道

 

 作为首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和“中国钒钛之都”,四川省攀枝花市与金融机构互动恳谈会14日在成都举行。四川省副省长甘霖希望攀枝花市携手金融机构,积极探索深化金融改革并加速做强市州经济梯队、做大区域经济板块的新路径。攀枝花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就“创新区域金融、服务地方经济”与参会的30余家省级金融机构互动交流,并介绍了六大类共计148个地方推介项目。

 当天攀枝花市收获包括华西证券、成都(川藏)股权交易中心等4份战略合作协议以及74亿元银行授信。“一行三局”等金融监管部门、16家银行机构、3家证券机构、8家保险机构以及3家交易机构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互动恳谈会。

 攀枝花市委有关领导表示,近年来,攀枝花市以“中国钒钛之都、中国阳光花城、四川南向开放门户”为引领,在产业升级、城市转型上取得了积极成效。当前攀枝花市正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尤其是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以及老工业基地改造的关键期,需要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四川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金融改革与发展,加快完善现代金融市场体系,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能力;需要进一步深化银政企战略合作,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更好地发挥金融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