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道博股份 证券代码:600136 公告编号:临2014-008号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关联方及上市公司承诺履行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以及湖北证监局的相关要求,对公司及相关主体的承诺情况进行了认真自查,现就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专项披露如下:

 一、公司股东、关联方履行承诺情况

 公司第一大股东武汉新星汉宜化工有限公司承诺其控股子公司恒顺矿业和长青矿业分别向本公司出具书面保证:恒顺矿业和长青矿业所产磷矿石将以不高于同期市场价格优先满足公司控股子公司恒裕矿业的采购需求;恒裕矿业采购后的剩余磷矿石,恒顺矿业和长青矿业若向除恒裕矿业以外的关联方或非关联第三方出售时,出售价格将不得低于上述价格。

 截止目前,该承诺尚在履行中,无违反承诺事项发生。

 二、公司履行承诺情况

 2013年8月9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承诺自2013年8月10日起10个交易日内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2013年8月14日,公司就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召开投资者说明会,承诺自2013年8月15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止目前,公司已严格履行相关承诺事项。

 特此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