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远东电缆 编号:临2014-005

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上午10:30时;

会议地点:江苏省宜兴市高塍远东大道6号公司四楼会议室。

(二) 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3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808,030,439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81.62%

(三)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蒋锡培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5人。

董事会秘书万里扬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列席本次会议的高级管理人员有蒋华君先生、汪传斌先生、万俊先生、孙录先生、朱长彪先生、刘龙先生、蒋苏雯女士、刘志君先生。

二、议案审议情况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票数同意

比例

反对

票数

反对

比例

弃权

票数

弃权

比例

是否

通过

 关于转让公司部分资产的议案。808,030,439100%0000

三、律师见证情况

上海东方华银律师事务所律师黄勇先生、叶菲先生出席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二〇一四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等事宜,均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均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一)经与会董事、董事会秘书和记录人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二)本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三)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投资者可登录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查询。

特此公告。

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二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远东电缆 编号:临2014-007

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2月11日,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集团”)的通知,远东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63,000,000股股份质押给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质押期限为壹年,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2月10日。上述股份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至本公告日,远东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745,042,39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5.25%。目前远东集团质押股份总数为573,504,61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7.93%。

特此公告。

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二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远东电缆 编号:临2014-006

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实际控制人、股东尚未履行完毕承诺事项

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青海证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工作的通知》(青证监发字[2014]29号)文件要求,现对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尚未履行完毕承诺事项的情况公告如下。

承诺背景承诺类型承诺方承诺内容是否有履行期限是否及时严格履行
与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承诺其他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集团”)自江苏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远东”)股权过户至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电缆股份”)名下之日起,若远东电缆股份或新远东因新远东原国有股权转让而承担任何索赔、损失、损害、开支及费用,远东集团将作出及时、足额的补偿。
其他远东集团如果新远东因使用高塍镇天生圩村集体建设用地而遭受相关政府部门处罚、土地被收回或者遭受其它损失(包括但不限于罚款、违约金、赔偿金、搬迁费等),将由远东集团承担。除新远东已缴付的租金外,远东集团承担未来应向高塍镇天生圩村缴纳的宜集用(2008)16000120号土地的租赁费用。
其他远东集团、蒋锡培远东集团及实际控制人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完善远东电缆股份的公司治理结构,并保证与远东电缆股份在人员、财务、资产、机构、业务等方面相互独立。
解决同业竞争远东集团、蒋锡培本次认购完成后,在远东集团作为远东电缆股份的控股股东期间,远东集团及远东集团所控制的其他子公司、分公司、合营或联营公司及其他任何类型的企业将不存在从事与远东电缆股份或其子公司、分公司、合营或联营公司有相同或类似业务的情形,与远东电缆股份之间不存在同业竞争;不利用远东电缆股份控股股东地位,损害远东电缆股份及其他股东的利益。在蒋锡培作为远东电缆股份的实际控制人期间,其本人及其本人所控制的其他任何类型的企业将不存在从事与远东电缆股份及其子公司有相同或类似业务的情形,与远东电缆股份之间不存在同业竞争;其本人不会利用远东电缆股份实际控制人地位损害远东电缆股份及其他股东的利益。
解决关联交易远东集团、蒋锡培远东集团和实际控制人蒋锡培将善意履行作为远东电缆股份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义务,不利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地位,就远东电缆股份与本公司或本公司控制的和本实际控制人或本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其他公司相关的任何关联交易采取任何行动,故意促使远东电缆股份的股东大会或董事会作出侵犯远东电缆股份和其他股东合法权益的决议。如果远东电缆股份必须与本公司或本公司控制的和本实际控制人或本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其他公司发生任何关联交易,则承诺将促使上述交易的价格以及其他协议条款和交易条件是在公平合理且如同与独立第三者的正常商业交易的基础上决定。远东集团及实际控制人将不会要求和接受远东电缆股份给予的与其在任何一项市场公平交易中给予第三者的条件相比更优惠的条件。
其他远东集团、蒋锡培自本承诺出具之日起,不利用决策控制优势,占用远东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电缆”)、新远东、远东复合技术有限公司、远东电缆股份及其他下属公司资金,不损害上市公司及社会公众股股东的利益。
其他远东集团、蒋锡培远东集团和实际控制人将尽到诚信勤勉、守法经营的义务,积极妥善地经营管理远东置业,做好无锡远东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的保值增值工作,避免因无锡远东置业有限公司股权价值损失造成质押目的无法实现。
其他远东集团若经有关政府主管部门认定三家公司需为公司员工补缴2010年1月以前未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或受到处罚或被任何利益相关方提出权利要求时,远东集团将承担经主管部门认定并要求公司补缴的全部住房公积金款项、处罚款项,且承担被任何利益相关方提出权利要求的赔偿、补偿款项,以及由上述事项产生的应由公司负担的其他所有相关费用。
其他承诺其他远东集团对于远东电缆因与上海同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关于《远期商品购销合同书》(合同编号为:TZ-08-08)及补充协议的争议引起的诉讼所需承担的任何赔偿、损失、损害、开支及费用,远东集团将为远东电缆全额承担。

特此公告。

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二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