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32 证券简称:启明信息 公告编号:2014-002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关联方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吉林监管局下发的《关于开展吉林辖区上市公司“清理规范承诺履行”专项工作的通知》(吉证监发[2014]23号)文件精神,现对公司股东、关联方作出的承诺及履行情况进行专项披露如下::

一、股份限售承诺

序号承诺主体承诺内容履行情况
1公司发起人股东吴建会先生、任明先生、苏俐先生、谢春雨先生、赵孝国先生、白玉民先生所持股份在本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月内及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且在任职期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股份的25%,并且在卖出后六个月内不再行买入本公司股份,买入后六个月内不再行卖出本公司股份全体承诺人严格执行上述承诺,该承诺长期有效。
2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转持一户根据《境内证券市场转持部分国有股充实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实施办法》(财企[2009]94号),社保基金所持本公司股份锁定期自原股东承诺期限基础上延长3年,至2014年5月9日严格执行上述承诺。

二、避免同业竞争承诺

承诺主体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发起人股东: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保证不经营本公司营业范围内的任何业务。同时,本协议对双方的控股企业亦具有约束力,双方之控股企业未遵守本协议亦视为违约,守约方有权要求违约方停止实施违约行为,并要求违约方赔偿损失。严格执行上述承诺,该承诺长期有效。
关联方: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承诺不与公司发生同业竞争。严格执行上述承诺,该承诺长期有效。
发起人股东:长春净月潭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不与公司发生同业竞争严格执行上述承诺,该承诺长期有效。

特此公告。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