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证券增持
华夏基金股权至62.2%

 华夏基金12日公告,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结构变更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比例62.2%、山东省农村经济开发投资公司出资比例10%、POWER CORPORATION OF CANADA出资比例10%、青岛海鹏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出资比例10%、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出资比例7.8%。上述事项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去年中信证券不断增持华夏基金股权,去年先是从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受让10%的华夏基金股权,对华夏基金持股比例增至59%,随后又举牌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转让的3.2%的华夏基金股权,至目前的62.2%。

 除了股权,华夏基金在去年也出现一系列人员变动,去年底完成了董事长变更,中信证券董事总经理杨明辉接替王东明任职华夏基金董事长。投资总监程海泳离任,之后主管机构业务的副总经理张后奇离职。业内人士分析,中信证券对华夏基金的控制权加大与华夏基金人事变动或有一定关系。(曹淑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