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淘气天尊:
大盘将现周级别调整

 从周二盘面看,板块和个股处于涨多跌少的格局,虽然领涨股继续占优势,但领跌股已经出现蔓延迹象,个股分化现象比较严重,要不是盘中银行板块异动拉升指数,可能盘面并没有如此红火。更重要的是,银行板块的异动拉升伴随着天量成交,一旦后市量能跟不上,直上直下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对此投资者需要有所警觉。

 展望后市,银行板块的异动让指数失真,短线2120点附近以及去年12月中旬形成的套牢盘区间不会轻易被突破,短线最多还有惯性冲高,惯性冲高之后,大盘将展开8-10个交易日左右的调整,期间可能会有几次小级别的波段反抽机会,但大级别的阶段反弹机会,可能会在月底前出现。对于日线级别的短线操作而言,建议控制仓位,等待对位的分时线低点出现以后,再考虑适当回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