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03 证券简称:以岭药业 公告编号:2014-004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2月11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和文件于2014年2月5日以电话通知并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人。其中董事申京建先生因工作出差,授权委托董事吴相君先生代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吴以岭先生主持,监事会成员、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程序、审议程序和表决方式均符合《公司法》、相关法律法规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石家庄以岭健康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增资并变更其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的议案》。

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4,5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石家庄以岭健康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后石家庄以岭健康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5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

同时,公司决定变更石家庄以岭健康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变动内容如下(具体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登记信息为准):

变更项目变更前变更后
公司名称石家庄以岭健康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石家庄以岭健康城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电子商务技术开发;保健食品的研究开发、技术咨询、服务、转让;健康知识咨询;服装鞋帽、日化用品、化妆品的零售电子商务技术开发;食品、保健食品的研究开发、技术咨询、服务、转让;健康知识咨询;服装鞋帽、日化用品、化妆品的零售;卫生敷料、一类医疗器械、体温计、血压计、磁疗器具、医用脱脂纱布、医用卫生口罩、家用血糖仪、血糖试条纸、妊娠诊断试纸(早早孕检测试纸)、避孕套、避孕帽、轮椅、医用无菌纱布、电子血压脉搏仪、梅花针、三棱针、针灸针、排卵检测试纸、手提式氧气发生器的零售

表决情况: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2月12日

证券代码:002603 证券简称:以岭药业 公告编号:2014-005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2月1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石家庄以岭健康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增资并变更其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的议案》。现就增资事项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资事项概述

1、增资的基本情况

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公司以自有资金500万元投资设立了石家庄以岭健康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岭健康城”)。以岭健康城于2013年11月28日取得工商营业执照(详见2013年12月6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石家庄以岭健康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公告》)。

根据公司未来发展战略,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提高盈利能力,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4,5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以岭健康城进行增资。增资后以岭健康城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5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增资后公司仍持有以岭健康城100%股权。

2、增资的审批程序

2014年2月11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石家庄以岭健康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增资并变更其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本次增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批。

3、本次增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4、本次增资事项为对公司之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故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二、增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石家庄以岭健康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住所:石家庄高新区天山大街238号

3、法定代表人姓名:吴相君

4、注册资本:伍佰万元

5、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6、经营范围:电子商务技术开发;保健食品的研究开发、技术咨询、服务、转让;健康知识咨询;服装鞋帽、日化用品、化妆品的零售。(法律法规规定需许可者未经许可不得经营)

7、成立日期:2013年11月28日

8、主要财务数据:因以岭健康城成立时间较短,2013年度内尚未正常营业,未实现经营业绩。

三、增资方式

1、增资方式:现金出资。

2、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

四、其他说明

1、对公司的影响

以岭健康城作为公司发展大健康产业业务板块的运作平台,本次公司对其进行增资是基于大健康业务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增资,以岭健康城在资金实力和经营能力方面将得到有力提升,有利于公司进一步优化业务布局,扩大公司规模优势,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巩固公司行业地位,符合公司战略投资规划和长远利益以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同时,在增资前公司将做好资金安排,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

2、风险提示

公司大健康产业业务板块目前尚处于发展初期,未来该业务板块对公司的收入和利润水平产生的影响具有一定不确定性。

3、其他说明

经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决定变更石家庄以岭健康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五、备查文件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