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 600998 证券简称:九州通 公告编号: 临2014-004 号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聘请的2013年度会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关于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变更名称的函》。根据《财政部、国家工商总局关于推动大中型会计师事务所采用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的暂行规定》【财会[2010]12号】文件精神,以及财政部、中国证监会《关于会计师事务所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经湖北省财政厅鄂财会发(2013)25号文件批复,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转制为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转制后,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继承原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行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和其他有关资格。本次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公司无需召开股东大会或履行类似程序对相关事项作出决议。

 特此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