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061 证券简称:农产品 公告编号:2014-11

 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

 闲置募集资金投资银行保本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8月26日,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同意公司在12个月内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投资于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承诺的银行理财产品,有效期一年;在上述额度和有效期内,资金可以滚动投资银行保本承诺理财产品。(详见2013年8月2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公司公告)

 2013年9月3日、9月4日,公司使用6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以下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

 1、公司于2013年9月3日以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3亿元向中国建设银行购买利得盈2013年第241期人民币保本理财产品。(详见2013年9月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公司公告)截至2013年11月28日,该产品已到期,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3,534,246.58元。

 在董事会决议的额度和有效期内,公司已于2013年11月29日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3亿元向中国建设银行购买利得盈2013年第295期人民币保本理财产品。(详见2013年12月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公司公告)截至目前该产品未到期。

 2、公司于2013年9月4日以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亿元向中国建设银行购买利得盈2013年第244期人民币保本理财产品。(详见2013年9月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公司公告)截至2013年11月29日,该产品已到期,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1,178,082.19元。

 在董事会决议的额度和有效期内,公司已于2013年12月2日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亿元向广发银行购买广赢安薪高端保证收益型(B款)人民币理财产品。(详见2013年12月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公司公告)截至目前该产品未到期。

 3、公司于2013年9月4日以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亿元向中国建设银行购买利得盈2013年第245期人民币保本理财产品。(详见2013年9月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公司公告)截至2013年10月31日,该产品已到期,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1,499,178.08元。

 在董事会决议的额度和有效期内,公司于2013年11月1日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亿元向中国建设银行购买利得盈2013年第269期人民币保本理财产品。(详见2013年11月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公司公告)截至2014年1月29日,该产品已到期,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2,730,958.90元。

 鉴于上述共2亿元保本理财产品已到期,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在董事会决议的额度和有效期内,公司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亿元向中国建设银行购买以下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利得盈2014年第29期人民币保本型产品

 (2)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3)认购金额:人民币2亿元

 (4)投资期限:30天

 (5)投资起始日:2014年1月29日

 (6)投资到期日:2014年2月28日

 (7)产品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5.40%

 (8)投资方向:银行间债券市场各类债券、回购、同业存款等,以及其他监管机构允许交易的金融工具。

 (9)资金来源:公司闲置募集资金

 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特此公告。

 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二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061 证券简称:农产品 公告编号:2014-12

 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

 闲置自有资金投资银行保本保收益理财

 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月2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投资银行保本保收益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暂时闲置自有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投资于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保收益的银行理财产品,有效期6个月;在上述额度和有效期内,资金可以滚动投资银行理财产品。(详见2014年1月2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公司公告)

 2014年1月29日,公司使用1亿元暂时闲置自有资金向广发银行购买广赢安薪高端保证收益型(A款)人民币理财产品,具体如下:

 1、产品名称:广赢安薪高端保证收益型(A款)人民币理财计划

 2、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产品

 3、认购金额:人民币1亿元

 4、投资期限:30天

 5、投资起始日:2014年1月29日

 6、投资到期日:2014年2月28日

 7、年化收益率:5.60%

 8、投资方向:债券及货币市场工具

 9、资金来源:公司闲置自有资金

 公司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特此公告。

 

 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二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